听新闻
放大镜
市级机关党工委领导督导太仓市检察院党建工作
2018-07-03 16:10:00  来源:

  2018年7月3日上午,市级机关党工委黄海书记、朱丽副书记等一行三人在我院党组书记、董启海检察长和院党总支书记、杨耀红副检察长的陪同下,对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和现场调研。 

  黄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我院的院史陈列室、党建活动室、娄东学社活动室、职工书屋和廉政文化走廊。黄书记对我院党建工作的硬件建设表示满意,肯定了我院在党建示范点、组织生活制度化等党建工作的成效,并鼓励基层党支部要自行开展以体现各个党支部特色的党日活动,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从而增强党员对组织生活的兴趣,提高党建工作对业务工作的促进作用,努力打造具有太仓检察特色的党建品牌,真正提升太仓检察院的党建工作水平。 

  董检表示:非常感谢黄书记一行来我院督导党建工作,我们要坚持二手抓,一手抓党建工作的硬件建设,进一步完善相关设施的建设;一手抓党建工作的软件建设,从组织、制度、队伍、品牌等方面入手,积极探索做好我院党建工作的方法和途径,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努力打造太仓检察院党建工作新品牌。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