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2018-09-11 14:33:00  来源:

  9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院领导及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张宏斌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修订的主要内容进行了逐条解读,对新增条例以及新旧条例内容对比进行了重点学习。部分院领导及中层干部交流了学习体会,表示将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一步讲政治、守规矩。 

   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对深入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做了进一步强调: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条例的重要性,通过学习条例提升政治站位;二是要加强党纪教育,确保党纪入心、践行,将纪律规矩转化为干警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三是要严肃纪律规矩,从严从实正检风,推动我院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