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组织开展“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检察开放日活动
2018-10-30 19:4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5日下午,我院组织开展了“走近12309,检察为民新体验”主题开放日活动。省人大代表王义平、部分苏州市人大代表、苏州市检察院人民监督员和我院人民评议员应邀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的带领下,应邀代表首先实地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大厅,听取其功能设置、线上线下运行情况介绍,随后又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室、党员之家、娄东检察学社和职工书屋等功能区。在座谈会上,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向部分省市人大代表和人民监督员、人民评议员通报了今年以来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办理的典型案件及下一步工作打算。与会人员对我院依法履行检察职能,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提出了积极建议。 

  董启海检察长表示我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践行“为民服务、为党分忧”的宗旨,努力提升依法履职和服务群众水平,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优质的检察服务和检察产品。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