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调研办公室信息宣传工作
2023-01-20 10:2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18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调研办公室信息宣传工作,办公室主任吴晓燕和部分干警参加调研会。与会干警逐一汇报了2022年主要工作,结合整体考核情况分析短板不足和下步改进提高举措,明确了2023年奋斗目标。

  张云东检察长充分肯定了办公室过去一年的工作成效,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慰问,鼓励办公室保持良好工作态势,持续稳步发展。他强调,一是要锚定目标,进一步提升贡献度。要发挥好办公室“智囊”作用,深度挖掘各部门特色亮点,做好、做优内外宣工作,推动扩大检察影响力,彰显检察美誉度。二是主动担当,进一步提升战斗力。要认真学习贯彻党中央、省市委和上级检察机关的各项决策部署,及时更新理念、理清思路、跟进服务,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能动履职,促推太仓检察工作现代化。三是敢为善为,进一步提升服务力。要善用智慧、讲究方法,坚持苦干实干加巧干,聚焦为大局服务、为人民司法精准发力,不断拓展“沪苏同行·守护长江”的内涵外延,助力“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