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黄汇慧专委带队第二检察部参加华东塑化城行业保护知识产权专场活动
2023-04-28 16:32: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4月26日是第23个世界知识产权日,黄汇慧专委带队第二检察部参加市双打办组织的华东塑化城行业保护知识产权专场活动。

  在专场活动中,黄汇慧专委向市“双打”工作领导小组及塑化城运营管理方、商户代表等,介绍了2022年以来太仓市人民检察院知识产权违法打击及保护工作情况,并畅谈如何进一步检察履职保护消费者和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第二检察部邹艳青主任与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现场就一知识产权案件进行刑行交接,达成刑行衔接工作共识。

  在活动中,邹艳青主任还与第二检察部干警时怡,开展知识产权普法宣传,回答商户提出的“在生产经营中如何维护自己的知识产权”、“在生活中如何识别假冒伪劣商品”等咨询,并发放了百余份知产宣传手册。

  我院在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及保护消费者和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益的积极作为,以及严厉打击“双打”犯罪、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和信心,获得了在场群众和商户的好评。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