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四检察部干警至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2023-11-16 11:0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日下午,我院第四检察部主任刘娜娜作为苏州健雄职业技术学院法治副校长受该校经济管理学院党总支邀请,面向党员教师开展“廉洁从教 清正为师”党风廉政教育专题讲座。

  刘娜娜主任针对坚定政治方向、自觉爱国守法、传播优秀文化等内容深入浅出地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规定进行了一一解读,并结合实际案例加以分析说明。强调作为大学教师要始终加强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严守师德师风底线,做优良师德师风的建设者、引领者和示范者,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经济管理学院表示将持续抓好师德师风建设这一评价教师队伍素质的第一标准,进一步推动师德师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健全完善师德师风建设长效机制。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