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暨2021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1-01-26 16:25: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太仓市委组织部层转《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20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太组通〔2021〕1号)的通知精神,1月26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紧紧围绕2020年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2021年度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委会向全体党员作述职报告,总结回顾了一年以来支部工作情况。随后,各支部认真学习了苏州市委十二届十一次全会和太仓市委十三届十一次全会相关文件精神,并广泛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全体党员以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等方式对支部、党员进行了评议。各支部根据民主测评情况,开展了党支部和党员“动力指数”评定,综合党员日常表现,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提出评定意见,评选出了四星级和五星级党员,并申报了五星级党支部。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