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娄东检察学社举办辩论专题训练赛
2021-07-21 15:56: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青年干警业务素质和实战辩论技能,7月19日晚,我院娄东检察学社举办了辩论专题训练赛。

  本次训练赛采用3对3对抗模式,分为立论陈词、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三个环节。根据事先抽签决定的顺序,我院15名青年干警分成三组,并邀请了一组公安选手共同参与训练。大家围绕同一辩题,呈现了3场十分精彩的辩论,有条理清晰、观点明确的立论,有犀利而巧妙的提问和反驳,也有干净漂亮的总结陈词。辩论结束后,作为指导老师的刘娜娜主任对大家前期的准备和辩论中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也指出了干警们在辩论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

  经过本次训练,干警们对优秀辩手都有了更加清晰的认知。今后,我院将常态化开展更丰富的辩论活动,相信干警们在接下来的辩论活动中会有更为出色的表现!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