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20 10:1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16日上午,第一检察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黄汇慧专委出席本次会议。

  会上,每名干警围绕自己2022年的工作、明年的工作计划进行总结汇报,并对自己办理的印象最深刻或者最受启发的案件进行了分享,同时针对部门考核工作、轮案规则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潘永峰主任对部门2022年度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分析,提出了明年的工作目标和对部门干警考核数据方面的要求,并就节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问题再次进行了强调。

  听取大家的汇报后,黄汇慧专委对一部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通报了我院的考核情况和新一年的考核要求。最后,黄汇慧专委针对业务考核、人才培养、案件质量等方面对一部干警提出了具体要求:第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坚持考核导向,适应考核规则,对考核细则要了然于胸;第二,要强化业务学习,利用好青年干警业务学习这个平台,通过业务考试、观摩庭等,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刑检队伍;第三,要强化案件质量意识,员额检察官要当好案件质量的第一责任人,规范细致办理每一个案件,避免案件质量出现问题。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