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检察机关2018年招聘书记员岗位技能初考公告
2018-06-29 20:22:00  来源:
 根据《江苏省检察机关2018年公开招聘书记员公告》,苏州市检察机关定于201878日上午组织岗位技能初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时间

201878日(周日)上午10001200,分批进行,每批时间30分钟。

二、考试地点

苏州市开放大学,地址:苏州市姑苏区干将西路1122号。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西侧,地铁1号线桐泾北路地铁站5号出口或公交9路、60路、332路、333路到开放大学站下车,向西步行300米)。

三、考试对象

报考苏州市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岗位,且通过网上资格初审并已成功缴纳考务费的人员。

第一批次:报考苏州市检察院、常熟市检察院、工业园区检察院的人员,共124人。候考区:通和楼二楼第一候考室。

第二批次:报考张家港市检察院、相城区检察院、姑苏区检察院人员,共128人。候考区:通和楼二楼第二候考室。

第三批次:报考太仓市检察院、昆山市检察院、吴江区检察院的人员,共120人。候考区:通和楼二楼第三候考室。

四、考试方式

岗位技能初考(电脑打字测试),采用听打方式进行。考生将听到一段录音,时长为10分钟,播音语速100字/分钟。要求考生根据录音准确完整录入原文。

五、准考证打印

请于629日起登录报名网站在线打印准考证(网址:http://jssjcy.youzhiyun.com

六、注意事项

1.考生于78日上午900-930从苏州开放大学南门进入考点,到通和楼一楼大厅凭准考证、本人有效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进行现场验证,验证后到指定候考室候考,两证不齐全者不得入场;迟到15分钟以上者视为个人放弃。

2.未按《准考证》上规定时间、地点参加岗位技能初考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责任自负,不安排补考。

3.考生使用考场标配标准键盘。考试计算机已安装常用输入法,严禁考生安装自备词库,否则视为作弊,取消参考资格。

4.使用飞耀输入法的考生,请于76日下午2点前到苏州开放大学通和楼4楼机房进行调试。未参加调试导致初考当天无法正常进行的,责任自负。

5.通过现场验证后,请考生关闭通讯工具,统一交工作人员代为保管,所携带提包等随身物品,统一存放指定地点。进入候考区后,请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不得喧哗,听从工作人员统一指挥。

6.建议考生绿色出行,如自驾前往的,请听从考点保安指挥,并有序停车。

7.各考生岗位技能初考成绩是否合格,由苏州市检察院根据成绩在网上统一发布。

附件:1.网上报名通过资格初审并已缴费人员名单

 

      2.苏州开放大学地理位置图


苏州市人民检察院

 

                                     2018629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