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派驻沙溪检察室举行新任检察联络员聘任仪式
2018-10-30 19:36: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5日下午,太仓市人民检察院派驻沙溪检察室举行了沙溪检察联络员工作座谈会暨新任联络员聘任仪式,会议由派驻沙溪检察室主任陈继平主持,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莹玮出席并发表讲话。 

  聘任仪式上,张莹玮副检察长向28名新聘任的检察联络员颁发了聘书,陈继平主任向新聘任的检察联络员们介绍了沙溪检察室检察工作的情况,张莹玮副检察长介绍了太仓检察院的基本情况和相关检察职能。 

  检察联络员是检察机关根据工作需要在派驻乡镇检察室管辖范围内的基层单位聘请的、协助派驻检察室从事与检察业务有关的辅助性工作人员。 

  为便于更好地开展工作,检察室干警与各联络员还在会后面对面建立了微信群,检察联络员也将在涉法涉诉、环境保护等方面及时反馈问题和线索,帮助协调处置相关问题,切实发挥联络员“沟通一方、服务一方”的职能和作用。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