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2019-10-11 15:2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苏州市委和太仓市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月30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赴太仓市博物馆,参观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辉煌太仓摄影图片展和太仓革命历史陈列展。通过参观,党员干警深切了感受我市在“城乡建设”,“经济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巨大成就,深入了解了我市在革命斗争中硝烟弥漫的战争岁月,激发了勇担重任,开拓前进的使命感。

  参观结束后,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结合学习《见证初心和使命的“十一书”》和党史、新中国史等学习材料,为全体党员干警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讲述了自己的感想体会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十一位英烈感人的故事,在震撼人心的“十一书”中追寻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体会,鼓舞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史,扎实开展工作,为开创新时代检察事业新局面贡献力量!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