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20-01-22 15:3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19日上午,我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在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全面总结了我院主题教育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并要求以“三坚持”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组长李国良及指导组成员陆佳伟参加会议。

  随后,召开2019年度总结大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莹玮主持。全体检察干警观看警示教育片《忘却初心的代价》。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耀红总结2019年度检察工作。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宏斌总结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班子成员和部门主要负责人向董启海检察长提交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肯定了全院2019年工作成绩,在分析存在不足和短板的基础上,董检以“五个聚焦”对今年工作提出总体要求。即要:始终聚焦服务大局,持续提升检察贡献。始终聚焦民生热点,持续加强司法保障。始终聚焦主责主业,持续彰显检察作为。始终聚焦队伍建设,持续强化争先创优。始终聚焦从严治检,持续推进正风肃纪。

  会议最后,董检对节前要抓好的几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