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
2021-01-26 16:21: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25日上午,我院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举措。院领导、全体中层正职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传达了在全市检察工作务虚会上市院分管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提出的新一年工作思路和举措,重点传达了市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军的讲话精神。董启海检察长就如何贯彻落实好李检讲话精神、开启新一年检察工作提出了五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谋划工作思路要再深入,把上级院的工作理念、工作要求及时转化为具体的工作举措,确保落地见效。二是要在1+N大控方、长三角一体化、长江大保护等品牌打造上持续发力,项目化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三是要发扬真抓实干的精神,各项工作任务要狠抓落实,明确具体责任,强化监督问效。四是要保持争先创优的昂扬斗志,增强前进的信心和动力。五是围绕“五好”基层院建设,加快人才培养和办案团队建设,严明纪律红线,确保队伍清正廉洁。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