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检察院顾烈驹调研员、第六检察部陈俊主任莅临太仓市人民检察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2-07-27 15:5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7月20日上午,苏州市检察院顾烈驹调研员、第六检察部陈俊主任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我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顾烈驹调研员传达了市院李军检察长的指示要求,陈俊主任围绕上半年考核情况,对我院民事检察工作进行点评和指导。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汇报了上半年检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其他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进行补充发言。

  顾烈驹调研员对我院上半年检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三提一争”目标不放松,强化压力传导,提高全院争先进位意识。二是积极选树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激发干事创业激情和活力。三是做实做深特色建院品牌,找准长江保护工作切入点,提高品牌亮点和辨识度。四是强化数据赋能意识,探索大数据法律监督工作,加快构建大数据法律监督模型和体系。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