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与市法院、市医保局举行协同推进医疗保险基金追偿工作机制签约仪式
2023-01-12 16:35: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健全医疗保险基金追偿体系,推动医疗保险基金先行支付制度健康发展,2023年1月9日下午,我院与太仓市法院、太仓市医疗保障局举行协同推进医疗保险基金追偿工作机制签约仪式。我院副检察长李峰、太仓市法院副院长陈晓凯、太仓市医疗保障局副局长杜凌明以及其他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上,各方明确,针对相关情况,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医保局联手协作,建立医保基金追偿协作机制,在建立联络员会议制度、成立协同推进医疗保险基金追偿工作领导小组等方面形成一致意见,综合运用法律手段,实现医保基金支付与诉讼追偿的无缝衔接,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看病钱”、“救命钱”。

  最后,市检察院、市法院、市医保局会签了《关于协同推进医疗保险基金追偿的工作机制》。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