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院举行道德讲堂暨青年干警座谈会
2017-10-30 16:28:00  来源:
   为凝聚青年力量,激发青年干警争先创优热情,1019日上午,我院检察长董启海、副检察长杨耀红、政治处主任薛慧香与30余名青年干警围绕 “学先进,讲奉献”主题开展座谈。

  法警队大队长陆卫东与公诉科干警冯怡帆分享了近期参加司法警察专业技能竞赛与省公诉论辩大赛的参赛经历与感悟;公诉科副科长程立勇、反渎局侦查科科长卓佳分享了在新疆挂职锻炼期间克服的困难与面临的挑战;办公室干警周洁与民行科干警楚昆分享了在省院挂职锻炼期间受到的启迪与引发的思考。6名干警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强烈的责任意识与对职业荣誉感的追求。其他青年干警踊跃发言,讲感悟、说体会、提建议,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学习提高、加强能力建设。 

  董启海检察长就四个方面对青年干警提出建议,一是心中要有大格局,不断提高站位,自觉树立主人翁意识与职业荣誉感;二是要勇挑重担,珍惜锻炼机会,不断工作实践中成长;三是要有乐于奉献的精神,在工作中克服困难、奋勇争先;四是要严守纪律,锤炼作风,不断取得进步。 

  会上,董启海检察长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会议精神,重温了习总书记对于青年提出的希望。 

  编辑:王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