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召开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
2019-10-11 15:26: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0月10日上午,根据太仓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我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李国良组长一行列席指导。

  会上,院党组班子成员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按照“18个是否”的查摆要求,检视自身、查摆问题,并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要求,要坚守党的初心和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弘扬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找差距;要从严抓好问题整改,制定问题清单、以钉钉子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

  最后,指导组李国良组长对我院对照党规党章找差距专题会议进行了肯定,对下一步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三点要求,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好党章党规;要抓好整改落实;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全年工作目标结合起来,促进“四大检察”全面协调发展。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