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调研第三检察部工作
2023-02-07 15:52: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调研第三检察部工作。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李峰和第三检察部全体干警参加调研会。

  会上,部门负责人简要汇报了去年部门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不足、短板,以及今年的形势和任务,对职务犯罪线索摸排等重点工作的思路和部署做了详细汇报。部门干警结合自身职责分工提了个人思考和意见。分管检察长李峰对第三检察部在提振信心和注意保守办案纪律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张云东检察长强调了当前的形势和任务后,进一步对第三检察部新年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重点,线索经营是关键。二是要增自信,要发挥好传统优势。三是要发挥主观能动性,积极与各单位和部门保持沟通和对接。四是要发动全院力量,党组全力支持相关工作开展。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