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
2021-09-06 10:4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 省检察院与省应急管理厅会签加强安全生产领域的检察监督与行政执法协作配合工作意见,会签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开至基层院。我院邀请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徐向明、监察中队长曹坤及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院即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工作座谈会。董启海检察长、李兆民副检察长、薛慧香专委及相关部门同志参加会议。会上,董启海检察长介绍了近年来我院办理安全生产案件、参与安全生产社会治理的一些经验做法;徐向明局长介绍了目前安全生产领域监督执法的重点、难点和痛点,在有限空间治理、“管行业就是管安全”等方面推进开展的一些工作。随后,双方围绕切实加大安全生产领域的检察监督力度、共同研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信息交流及派员学习等方面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太仓经济社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