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州市院领导专题调研太仓市检察院“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
2023-05-19 14:2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5月15日,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军和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寿樱带领政治部、第二检察部、第六检察部相关负责同志至我院调研“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我院全体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围绕特色品牌的内涵、意义、实现路径等方面汇报了今年以来“沪苏同行守护长江”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大数据法律监督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打算。其他分管院领导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新的思考和举措,市院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职能,对我院品牌创建工作提了指导意见。

  苏州市院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寿樱指出,要准确认识“沪苏同行守护长江”特色品牌的深刻内涵,努力做到工作理念与上海接轨,工作标准与上海比肩,把融合发展的理念贯穿守护长江等工作中。

  苏州市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刘军充分肯定了我院今年以来在业务工作和特色品牌建设中取得的成效,与我院班子成员和部门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工作中的短板弱项及时予以督促提醒,并对我院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要通过选树典型、加大宣传等方式为取得突出业绩和贡献的干警鼓掌喝彩,进而进一步提振全院干警争先创优精气神。在推进“特色建院、品牌强院”工作中要善于思考、勤于动脑,加强工作机制创新,积极打造工作载体,以时不我待的奋进姿态推动太仓检察工作全面提质创优。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