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党员开展“迎七一”过“政治生日”活动
2022-06-27 15:16: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强党员的身份意识和宗旨意识,加强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保持先进的内在动力,院机关党委组织近两年新入党的五名同志集体过一次政治生日。

  此次活动共有四项议程,首先是“温誓词”,在机关党委副书记陆卫东同志的带领下,与会党员集体面向党旗,举起右拳,保持肃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五名新党员围绕重温入党志愿书“忆初心”,分享了自己的初心故事,他们纷纷表示将时刻铭记自己的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不懈努力,继续奋斗,不辜负共产党员的称号。之后的“送寄语”环节,围绕新党员们入党以来的表现,支部书记和委员们肯定了五名同志踏实工作、乐于奉献的精神,同时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希望和要求。机关党委书记孙倩同志也寄语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号召大家在危急时刻更要展现党员先进本色,在本职岗位上为检察事业贡献更多力量。最后的“赠祝福”环节中,支部书记和委员们向新党员们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鼓舞大家用理想之光照亮奋斗之路,以信仰之力开创光辉未来。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