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2年度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27 16:0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6月24日上午,我院机关党委组织开展2022年度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在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而肃穆的重温入党誓词。随后,机关党委孙倩书记通报关于“学习达人”挑战赛获奖情况,并为“月达人”获奖者颁奖。此次挑战赛全方位检验了我院干警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综合学习成果,浓厚了我院“以赛促学、以学促干”的学习氛围,展现了全院干警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的精神风貌。紧接着,全体党员同志一同观看了电教片《足迹》1-3集。最后各支部分头组织党员干警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我国发展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等精神。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