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老干部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2022-06-14 14:2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提升老干部支部组织力、凝聚力,丰富老干部支部文化生活,6月8日,我院组织开展了老干部支部“喜迎二十大 银发心向党”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活动共四项议程。首先,老党员们在支部书记张伟明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短短的12句,在老党员们的心中却是重若千斤,这是一个充满神圣和庄严的时刻、其次,老干部党员们代表对党说出了心里话,“虽然脱下了制服,但一颗为人民服务的心始终火热。”老党员们在关爱青少年、法治宣传方面依然发挥着余热。随后,老党员们积极主动上交党费,履行了一个党员应尽的义务。最后,集中学习了《离退休干部党纪法规》等文件精神,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应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恪守检察干警职业道德基本准则,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老干部支部党员,充分发挥了老干部的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利用自身所长继续发挥余热,再作贡献,以最饱满的状态来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