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政治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
2023-01-20 10:4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19日下午,政治部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会,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倩主持会议。

  会上,政治部各位干警围绕自己2022年工作中的成绩和不足进行总结盘点,并展望新一年工作,同时,围绕我院考核、品牌建设等方面建言献策。孙倩主任向部门全体干警传达了全国检察长会议精神、我院办公会精神等,并就政治部2023年重点工作做出安排部署。

  孙倩主任对干警们提出了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强化政治引领,融合推进政治建设和业务建设,以更新理念服务保障检察工作现代化;二是强化责任意识,实现党建与业务、考核与管理、工作规范与品牌特色一体化推进,全面提升履职质效;三是强化从优待检,落实好关心关爱干警各项举措,加强队伍凝聚力。最后,就节日期间的党风廉政建设和纪律作风问题做出强调。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