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3年度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7 13:11: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2月23日,我院围绕“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各支部开展党员冬训专题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重要讲话、中央经济工作会议以及《中共太仓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的决定》等重要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学习。随后,各支部书记为支部党员讲授了“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作风效能微党课,结合检察工作实际,详细解读了“四敢”精神内涵、要求,进一步引导党员干警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最后,以支部为单位开展了“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主题大讨论活动,全体党员撰写学习心得或认识体会文章,并于会上交流发言,为在新征程上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太仓新实践,更好地“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提供有力思想和组织保证。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