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结对共建“云签约”,携手共写新篇章
2021-08-11 16:4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近日,太仓市检察院、启东市检察院结对共建签约仪式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线上”举行。

  签约仪式上,双方围绕两院基本情况、特色工作、共建目标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研讨。随后,太仓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和启东市检察院党组书记、代检察长何玮现场签订《结对共建协议》。

  太仓处于长江入海前的顾盼回首之地,是苏州地区唯一沿江临沪、通江达海的板块。启东位于长江入海口北侧,长江、黄海、东海三水相拥。同处长江口,两地基层院在品牌特色、人才培养、文化建设等多方面存在相通之处,能够在合作交流中实现资源共享、经验互鉴。

  结对后,太仓、启东两地检察院将抓住此次共建契机,以新时代“五好”基层院建设为目标,以“五互五共”为重点,坚持友好合作、优势互补、互利互惠、注重实效、共同发展、实现双赢的原则,携手努力,推动双方检察工作融合发展、均衡发展、整体提升。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