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精神
2021-08-11 16:5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8月10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就如何贯彻李军检察长在全市检察工作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交流。班子成员、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院领导和各条线负责人围绕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交流贯彻落实举措。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就如何抓好李军检察长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提出四点要求:一要以精准、优质、高效的履职推进争先创优。要进一步统一认识,找准党委政府最紧要最棘手的问题,瞄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需求,抓准自身工作的短板弱项,精准提升工作效果。二要以细谋、明责、实干的要求培育特色品牌。对“一院一特色”“一线一品牌”项目要深入思考、精细谋划、措施具体、责任到人,既要有路线图也要有时间表,充分调动全体干警参与品牌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三要以协同、攻坚、加速的行动提升检察贡献。要从内到外加强协作配合,勇于攻坚、甘于奉献,奋力拼出“太仓速度”。四要以一流、能动、规范的标准强化人才建设。要全力打造一流办案团队,对年轻干警既要定调子、压担子也要给机会、搭平台,促进提升专业素能。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