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太仓市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
2022-06-27 16:0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太仓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建立太仓市涉案企业合规第三方监督评估机制的实施意见》,6月24日,我院联合市工商联举行太仓市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第一次联席会议。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市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毛剑峰以及我院、工商联、财政局、司法局、人社局、应急管理局、市监局、生态环境局、税务局、国资运服中心的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联席会议由张云东检察长主持,首先毛剑峰书记宣读了两办的《实施意见》,随后黄汇慧专委就第三方机制管委会的成立背景、基本职责、运作方式、预期目标以及我市企业合规成果向管委会作了全面汇报。张云东检察长总结指出,第三方管委会是太仓市企业合规改革的重大创新成果,希望通过举行系列联席会议,凝聚各方共识,加强理解沟通,共同推动我市企业合规改革行稳致远。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