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新进公务员入职培训系列小课堂活动
2022-11-21 13:4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1月16日,我院对2022年度入职的3名新公务员集中开展了入职培训系列小课堂活动,帮助新进干警尽快适应岗位,完成角色转换,4名新进书记员也参加了部分培训。

  本次培训分为廉政谈话和基础业务培训两部分。首先,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任芳敏对干警们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希望新进干警们在工作中能够算好政治、经济、亲情“三笔账”,坚守底线,始终保持廉洁自律。随后的基础业务培训则由相关部门骨干主讲,包括网络安全与保密、档案管理、大统一系统操作、财务报销等专题“小课堂”,帮助新进干警掌握检察工作基本技能与工作规范。此外,培训中还组织大家参观了位于太仓市南园的家风馆,引导干警们从太仓名人家风家训、廉砖文化中汲取精神力量,树立正确人生观、世界观、政绩观。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