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检察开放日:企业家“打卡”检察院
2020-10-23 09:4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服务保障民营企业健康发展,更好地为民营经济发展提供优质检察产品和法治保障,10月21日下午,我院与市工商联联合开展“服务‘六稳’‘六保’ 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王益清及民营企业家代表24人走进检察机关,共话检企发展。

  在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的带领下,民营企业家们先后参观了我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能案管大厅、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损害修复基地、刑检办案区、四方庭审室、院史陈列室等办公办案场所,全方位了解检察机关的各项职能和发展变迁。

  

  我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耀红、第五检察部副主任楚昆和董启海检察长分别从企业法律风险防控、知识产权保护和安全生产三个方面为企业家们作法治讲座。

  

  

  

  座谈交流环节,民企代表们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近年来我院在服务“六稳”“六保”、保障民营经济健康发展中的机制举措和取得的成效。同时希望检察机关能够多开展类似活动,倾听民企心声,增进司法认同,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民企发展环境。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