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太仓院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
2017-11-06 15:42:00  来源:
   1031日下午,我院举行中心组学习会议暨院领导上党课,院领导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检察长董启海主讲了以“新时代·新征程”为主题的党课,详细解读了十九大精神以及党章最新修改部分,阐述了党的十九大在政治、思想、理论、实践和历史上的重要意义,并就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精神和党章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更新理念,推动检察工作进入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发展、创造新业绩;二是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持党的领导,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三是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检察工作的发展,在新的起点上在全面依法治国中更好的发挥检察职能;四是要强化党章意识,切实加强党的建设,坚持以党建带队建,不断强化我院队伍建设。我院班子成员及部分中层干部交流发言,从各自工作实际出发,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党章谈了自己的体会。 

  会上还学习了《江苏省人民检察院关于做好意识形态工作的意见》和《检察机关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暂行办法》。检察长董启海强调:我们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利用好现有的阵地,宣传检察正能量,妥善处置检察舆情,维护检察机关形象。 

  编辑:王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