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工作务虚会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
2020-12-31 16:4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2月29日下午,我院召开检察工作务虚会,谋划2021年工作思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发展动力,为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局打下坚实基础。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主持会议,院领导、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条线负责人认真分析了2020年工作得失,汇报了2021年工作打算。各分管领导结合分管部门工作,进一步提出了工作开展要求。

会议指出,要坚持“争创苏州先进基层检察院”目标不动摇,努力建设新时代“五好”基层检察院。

会议要求,一是高度统一思想,提振发展信心。二是深入学习思考,认真谋篇布局。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深入查找不足。四是突出工作重点,抓牢项目推进。五是狠抓责任落实,推动高效执行。六是提升队伍素能,培养专业人才。七是抓好教育整顿,转变纪律作风。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