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振宇一行调研指导检察工作
2021-01-12 09:3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8日下午,太仓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戚振宇调研指导检察工作。市检察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汇报了检察院基本情况、今年以来检察院在服务“六稳”“六保”、推进社会治理、加强法律监督、提升队伍素能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下一步工作打算以及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听取汇报后,戚书记对市检察院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作为国家法律监督机关,在下一步工作中,要以更高的站位服务保障大局,要以更实的举措维护民生民利,要以更优的理念履行监督职能,要以更严的标准抓好队伍建设,要以更亮的品牌推动创新发展。

座谈会前,戚书记一行参观了市检察院12309检察服务中心、智能案管大厅、未成年人社区矫正损害修复基地等,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