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真抓实干提“五力” 团结奋进创“五好”——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基层院建设部署会
2021-02-23 10:09: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2月20日上午,我院召开真抓实干提“五力”团结奋进创“五好”基层院建设部署会,会议由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耀红主持。院领导、全体检察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耀红总结回顾了2020年工作;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张莹玮宣读了2020年度我院先进集体、“四个奖项”获奖人员、优秀共产党员的表彰决定;院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第十四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任芳敏总结了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并对2021年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倩解读了《加强基层院建设实施方案》;院领导为获奖者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5名干警代表作交流发言。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简要回顾了全院2020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在分析存在不足和短板的基础上,对全体检察人员提出三点要求: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坚定信心,以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推进“五好”基层院建设。二要明确目标,更新理念,厘清思路,以科学务实的举措全力推进“五好”基层院建设。三要加强领导,真抓实干,团结拼搏,以过硬的作风全力推进“五好”基层院建设。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