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三部干警到浮桥镇开展社矫对象警示教育活动
2021-02-25 15:2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严格规范刑事执行活动,不断强化社区矫正对象的矫正意识,提高社区矫正监管教育质量,预防和减少社区矫正对象违法犯罪,2月24日下午,我院三部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的干警参加了在浮桥镇召开的社区矫正对象警示教育活动,市司法局社矫局、苏州监狱挂职警官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活动期间,相关单位分别对严管类社区矫正对象社区矫正期间应当遵守的规定和禁止事项进行了宣教。浮桥镇司法所负责人当场宣读了对在春节前夕和春节期间不假外出的两名违法社区矫正对象的警告处分决定。我院负责社区矫正工作的同志对浮桥镇28名社区矫正对象依法依规参与社区矫正活动提出了相关要求。

此次警示教育活动是我市社区矫正工作“规范执法提升年”活动之一,会议的召开警示了社区矫正对象要不断增强法律意识和道德观念,遵纪守法,改过自新。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