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刑检部门召开青年干警专题业务学习会
2021-05-14 17:05: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5月10日晚,我院刑检部门全体青年干警开展专题业务学习,张莹玮副检察长、张飞副检察长参加了学习会。

  首先,由青年干警交流参加入额考试的心得体会。干警们从前期准备、日常知识积累、答题技巧等方面分享了本次考试的得失,并就我院下一步对年轻干警的培养以及备考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其他干警也分别谈了自身业务方面的不足以及后续努力方向。

  随后开展业务学习,由第二检察部副主任潘永峰带领全体青年干警对市院下发的第一季度刑检案件审查报告专项评查情况通报进行专题学习,各青年干警围绕如何规范制作审查报告做了交流。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张飞副检察长结合自身经历,就考试的技巧、提升办案能力等方面做了经验分享,并强调审查报告中的证据分组、证据摘录以及证据小结等对提高办案质量、提升业务水平的重要意义。最后,张莹玮副检察长要求青年干警在平时的工作中不断积累、主动虚心学习,在办案中求极致。要自觉将压力转化为动力,从而不断提升自己,推动整个刑检部门乃至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突破。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