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苏管强”四大检察协同组动员部署会在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
2021-05-14 17:06: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5月13日下午,苏州市院案管部主任李跃在我院主持召开四大检察协同组动员部署会,办案组组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跃主任介绍了组建案管专业化办案团队的初衷,传达了刘军副检察长关于案管专业化办案团队的指示,要求将办案团队作为工作抓手、条线品牌,实现两级院上下联动,聚合资源,固强补弱,提升整体素能。

  会议讨论确定了轮值副组长、联络员,明确了组员岗位职责,讨论研究了2021年度案管重点推进项目、工作目标清单、省院对设区市院案管工作考核指标,并确定了5月工作任务和计划。

  李跃主任要求,要重视案件质量评查工作,注重评查质量和评查效率,提高评查技巧,努力实现评查发现问题数与扣分值的平衡;要强化数据分析研判,要站在全市、全省的角度,以提高办案质量为出发点,以解决实际问题为落脚点,撰写高质量分析报告,努力形成发现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闭环;要加强信息调研工作,注重调研结果的运用,通过多种渠道,实现“一鱼多吃”。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