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安全生产专题学习会
2021-06-22 14:3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6月18日,我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会,中心组成员参会。

  会上,第四检察部主任刘娜娜对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进行领题导读,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薛慧香就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批示精神以及近期中央、省领导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讲话精神进行了领学。顾炜、黄汇慧、楚昆等同志分别从我院自身工作、刑事检察案件办理以及公益诉讼等方面交流了心得体会。

  董启海检察长强调,要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以及上级的决策部署上,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持一切工作以安全稳定为前提,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安全发展理念,履行好我院作为太仓市安委会成员单位的职责。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