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召开检察长办公会传达学习苏州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
2023-01-20 10:0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15日下午,我院召开2023年1月检察长办公会,院领导、各条线负责人参加。会议传达学习了苏州市检察工作务虚会精神,各条线负责人结合2022年整体考核情况逐项分析了存在问题和短板,汇报了2023年工作目标和具体举措。分管领导对分管工作提出要求。

  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强调,一是坚定信心,团结奋进。要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检察工作务虚会部署要求,聚焦业务指标和重点工作,深入思考,集中攻坚,精准发力,全院步调一致向前冲。二是抓紧抓早,勤奋巧思。要紧紧围绕“三提一争”目标,细化责任落实,明确完成时限,做好压力传导,确保各项工作想在日常、做在日常,全力打好翻身仗。三是齐头并进,全面发展。要深化创新能动履职,统筹推进特色建院品牌、专业化办案团队、大数据法律监督等工作,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强化队伍作风建设,一体推进检察工作现代化建设。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