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张云东检察长慰问全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技能竞赛标兵
2023-10-30 15:1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0月20日,全省检察机关首届聘用制书记员技能竞赛决赛落下帷幕,太仓市检察院顾依婷获评“全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技能竞赛标兵”。10月23日,太仓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云东慰问了我院此次竞赛的获奖选手顾依婷和集训队队员陆伊君,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孙倩主持慰问活动。

  活动中,孙倩主任向大家通报了本次全省聘用制书记员技能竞赛中我院的获奖情况,张云东检察长向获奖同志顾依婷表示祝贺并献花。获奖同志顾依婷、集训队队员陆伊君分别分享了参赛的心路历程和参与集训的切身感受,第二检察部主任邹艳青介绍了获奖同志顾依婷的工作情况及部门对参赛同志的大力支持,政治部王孝友回顾了6月以来书记员培训练兵的备赛历程。

  张云东检察长指出,这次在全省检察机关聘用制书记员技能竞赛中获得的荣誉来之不易,既是对书记员自身业务能力的肯定,也为我院树立了信心、鼓足了士气。他希望,一要学习好本次获奖同志追求卓越、争先进位的精神,学习她不怕困难、不怕吃苦的优秀品质;二要宣传好本次获奖同志的先进事迹,充分发挥全省聘用制书记员技能竞赛标兵的引领作用,持续提升干警素能;三要关心好书记员队伍,持续加强书记员队伍建设,充分调动书记员积极性,增强书记员队伍职业尊荣感、归属感,争取在新的起点上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