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董启海检察长在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作检察工作报告
2020-01-14 14:3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1月5日下午,我院董启海检察长代表太仓市人民检察院向太仓市十六届人大四次会议报告工作。报告从维护社会大局稳定、提供优质检察产品、维护司法公正公信、打造过硬检察队伍等四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从强化保障社会安全的政治责任、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成效、展现维护公平正义的使命担当、塑造忠诚公正清廉的良好形象四个方面提出了2020年工作任务,表示将认真落实本次人大会议的决议,切实担负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惠民生的职责使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以检察职能的充分履行助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我院部分中层干部旁听各代表团审议检察工作报告,全面收集代表们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