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董启海检察长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作检察队伍建设工作报告
2020-08-26 15:08: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5月29日上午,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在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28次会议上专题报告队伍建设工作情况。

  报告从突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努力提升履职能力水平、坚持不懈推进正风肃纪等三个方面总结回顾了2017年以来我院队伍建设工作情况,分析了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围绕四个铁一般的要求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打算。

  市人大常委会从“政治站位坚定正确、服务大局优质高效、执法为民旗帜鲜明、履职能力明显提升、工作作风显著转变”等五个方面充分肯定了我院近年来队伍建设取得的成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卫其对检察机关进一步加强和改进队伍建设工作提出了三个方面的希望:一是要坚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坚持深化检察改革;三要坚持全面从严治检。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