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2021-05-27 16:53: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为扎实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筑牢检察干警思想根基,激发干事创业热情,5月21日下午,太仓市检察院举办“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优秀党课评选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向阳、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袁其桃、市社科联副主席、办公室主任金钰、市委组织部机关党建科科长冯金宝、市纪委宣教室副主任冯放等出席活动并担任评委。

  比赛场上,9名青年检察干警围绕主题,采用图文、视频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精彩展示。经过激烈的角逐,沈咏春、赵媛媛、于强兴三名干警获得“优秀党课奖”。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

  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袁其桃对本次活动作出点评,他指出此次优秀党课评比活动为青年干警展示综合素质提供了舞台,9名干警精心准备,讲述内容聚焦党史、党建和检察工作,由小及大、由浅入深,深化了对党史和初心使命的学习。全体政法干警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牵引,以党员先锋为榜样,对标找差,担当作为,高标准高质量抓好查纠整改环节各项工作。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