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人民检察院举办新进干警入职培训系列小课堂活动
2023-07-24 11:1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7月18日,我院对2023年新入职的6名干警集中开展了入职培训系列小课堂活动,帮助新进干警尽快适应岗位,完成角色转换。

  本次培训分为基础业务培训和廉政谈话两部分。首先,由相关部门业务骨干主讲,包括政治教育、网络安全与保密、档案管理、大统一系统操作、财务报销等专题“小课堂”,帮助新进干警熟悉基本工作规范和基础业务知识。随后,组织大家前往太仓市博物馆参观了“延安精神永放光芒”图片展,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干警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力量。

  7月19日,院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组长任芳敏对干警们开展了集体廉政谈话,希望新进干警们讲政治、守底线,尽快转换角色、敢为善为,争做践行宗旨、凝心聚力、崇洁尚廉、遵规守纪的表率。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