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举行第二届人民评议员聘任仪式
2018-06-08 10:47: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6月6日下午,我院举行第二届人民评议员聘任仪式。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党组成员、副检察长杨耀红与两届人民评议员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聘任仪式开始之前,我院董启海检察长带领人民评议员参观了我院院史陈列室、党建室、娄东学社活动室和图书室,帮助人民评议员更好地了解检察职能和检察工作。在聘任仪式上,杨耀红副检察长向人民评议员介绍了人民评议员制度、回顾了三年来我院人民评议工作、介绍了第二届人民评议员选任工作情况。随后,董启海检察长分别为第二届人民评议员颁发了聘书,并面对面征求人民评议员对检察工作的建议和意见,希望10名新一届人民评议员能够积极关心、支持、监督、宣传检察工作,在参与案件评议过程中能够从法律效果、社会效果相统一的角度提出监督意见,确保司法办案的公平公正,同时也要求本院相关职能部门要主动为评议员履职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