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团支部成功举办“书记员业务技能小课堂”
2018-07-16 14:36: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为提高我院书记员的理论素养和业务技能,迎接今年的聘任制书记员第二轮和第三轮的考试,713日下午,我院团支部组织本单位速录员在五楼会议室开展“书记员业务技能小课堂”,除因特殊情况请假的人员,参加此次培训的速录员将近二十余人。 

  此次培训分两个阶段,一是邀请去年成功通过江苏省检察机关聘任制书记员考试的三名同志进行经验分享,二是由公诉科冯怡帆同志、办公室周洁和庄岩同志分别从法律基础知识、申论写作以及面试等方面进行专题授课。 

  三位分享考试经验的书记员和其他三位讲师,都在培训前进行了充足的准备,有的准备了精美的演示PPT,有的准备了丰富的备考资料电子版,有的讲师在培训前专门找去年参加考试的考生了解考试情况,学员和讲师还在现场跟学员进行了互动,本次培训可以说是既有趣,又有料。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这次培训学到了一直想了解的聘任制考试知识,同时也对接下来的备考更加充满了信心。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