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员额检察官座谈会
2018-07-24 09:10: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7月18日上午,太仓市检察院组织召开员额检察官座谈会。院领导班子和全体员额检察官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全体员额检察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法思想的十五个方面重点、最高检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军讲话要求,通报了2018年上半年流程监控情况。全体员额检察官围绕转变司法办案理念、服务大局、提升司法办案规范化和办案效果、争先创优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党组成员、派驻纪检组长张宏斌对全体员额检察官开展了集体廉政教育。 

   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交流了司法办案工作体会,对下一步工作明确目标、作出具体安排。最后,董启海检察长对全体员额检察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切实增强员额检察官的职业尊荣感;二要始终将讲政治作为提升个人素能的首要任务;三要努力在新时代法律监督工作中做有担当、有作为的表率;四要严格遵守从严治检、廉洁履职的各项规定。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