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太仓市检察院检委会专题听取网信工作情况汇报
2018-07-24 10:04: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720日,我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董启海主持召开我院2018年度第4次检委会,其中一项内容为听取检察综合业务部门做我院上半年网信工作情况的汇报。 

  检察综合业务部技术负责人首先汇报了上半年网信工作的基础数据、工作亮点、典型案例以及下半年的工作计划,同时汇报了学习最高人民检察院《智慧检务工程建设指导方案(2018-2020年)》相关文件的体会,并结合前不久参加检察科技装备展的所见所闻,从我院工作实际出发,对如何贯彻落实文件精神和提高我院网信工作水平,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和分析。 

  汇报结束,董启海检察长充分肯定了我院网信工作的成果,并对我院网信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智慧检务是大方向,大趋势,一定要紧跟时代潮流,迎难而上;二是要加强现有信息化装备的实际应用,创新服务办案的方式方法,充分发挥信息化应用的作用;三是智慧检务工作一定要牢固树立为办案服务的宗旨,要立足于解决实际问题,避免片面地追求“高大上”,力争达到小投资、大成效的目标。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