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新闻
放大镜
第三期“红色领航”机关党建工作沙龙活动成功在我院举办
2018-07-24 10:01:00  来源:太仓市人民检察院

  7月18日下午,市级机关党工委在我院组织开展了第三期“红色领航”机关党建工作沙龙活动,市级机关党工委书记黄海及下属部分党组织负责人出席沙龙活动。 

  黄海书记和与会的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一起参观了我院十二楼的院史展馆、书画学堂、道德讲堂、党员之家、娄东学社和检苑书吧,尔后在我院会议室开展了沙龙活动。 

  本次机关党建工作沙龙活动主要是围绕党组织体检开展交流研讨。各单位党组织负责人分别就本单位党组织体检中存在的问题、原因分析和今后整改措施等方面进行了交流。 

  朱丽和王文瑜二位副书记对今年下半年的机关党建工作进行了布置,并对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黄海书记要求各与会单位切实加强党建工作,要把党建工作融合到业务工作中去,以党建促业务,严格责任落实,健全制度机制,争做让党中央放心、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编辑:太仓市人民检察院